我曾在某個討論區看到有人提到自己遊地府看到的各種景象,說真的我懷疑他的真實性,地府是能說去就去的了的嗎?所以我請發文者做網路透視猜牌的測驗,他倒也直接,承認自己不會透視,然後繼續講他的地獄遊記... 雖然如此,還是有人相信...,不只這個案例,在許多宗教裡,不是也有很多信徒自稱看到神佛,我覺得如果眼前簡單的透視都做不到,我如何相信你遊天界地府和看見神佛是真的

同樣的我自己在練,為了避免自己陷入想像和幻覺而不自知,所以我自己會做猜撲克牌的測試,因為是否有透視能力牌一翻開就知道了,這個結果比說了一堆遊天界和地府更能說服人!

透視就是天眼(第三眼)的追查功能。第二次透視測試是在西元2000年,那時練氣也一陣子了,為了想知道自己程度如何,所以某天午後,趁大家不在辦公室時,我拿著撲克牌躲到角落的位置做測試,步驟如下

眼睛閉起來,將氣集中在玄關,然後下指令 ”請顯示這張牌的花色”

我抽了第一張牌,牌面向下,然後下了指令,等了一會兒,沒有顯示任何影像...心想說應該功力未到,正打算停止時,不知道哪裡來的靈感,隨手把牌往玄關處靠近,就在牌靠近離玄關約10公分左右時影像出現了!!! 那個感覺就像身處在大霧中,伸手不見五指,能見度只有10公分的環境,隨著牌越靠近玄關,影像就慢慢浮現出來,拉遠就被霧掩蓋,影像隨著手的拉遠和靠近同步移動著,再來是因為牌面是朝下,我看到的影像是反的,為了讓說明比較清楚,我選人頭牌的紅心皇后來舉例,如下圖所示

图片
 

左邊是正常的牌面,右邊是透視時所看到的圖像


當下很興奮,為了繼續測試,我沒高興到跳起來.第一張牌我看到的是黑桃A,翻開,賓果!!! 果然是黑桃A,然後抽第二張,將牌拉近玄關,這次看到上下兩個磚塊,自然就猜磚塊二,翻開,咦...磚塊三,中間那個磚塊漏了,然後抽第三張,看到兩排各四個磚塊,當然我就猜磚塊八,翻開,呃 ...磚塊十,一樣如同第二張牌,中間的兩個磚塊漏了,由於準度已經下降了,所以我當時沒再繼續測試,就此停止了。

以當時的能量來說,我自己也知道還未達真正可以透視的水準,但是結果還是讓我很意外,至少是看到了,跟以前測試ESP能力用直覺猜不確定是否是的情況比這次可以說是確實掌握到牌面的影像,然後下去猜,雖然有距離不遠和準度下降的問題在,兩者對比下,已經有非常大的不一樣了,這次的測試也是我這輩子很難得的體驗,來到前所未有的高度。

一晃眼隔了這麼多年,很遺憾當時人生體驗還不夠,沒有深切體會到人生真正重要的是什麼,如果當時下定決心衝到底,15年的時間,說不定早就可以運用自如了。為了不再有遺憾,現在是努力追趕,希望趕快回復並且超越當時的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con 的頭像
    Falcon

    ESP 戰記

    Fal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