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寫了快一年,我的主題雖然是ESP強化大作戰,但是我的首要目標其實是要拼開天眼這件事,而每天冥想練氣的目的就是在提升自己的能量

天眼(第三眼)位於人的松果腺,在玄關有一個通道通到松果腺,玄關有第一道門靠近松果腺有第二道門,第二道門有一個密碼鎖,首先要有很強的能量才能打開第一道門,然後要不斷嘗試解第二道門的密碼鎖,難嗎?很難,也許要用上一輩子,甚至好幾輩子才能啟動天眼


怎麼做?
簡單來說,要訓練兩種能力 - 提升能量維持能量的能力

提升能量的方法就是禪定和冥想,如果以為一天冥想30分鐘就可以開天眼,那真的是太天真了,除了每天固定冥想的時間在睡覺外都要時時處於靜心觀照,沒有這種訓練強度,難!看看出家人,全職修行,真正開眼又有多少人?

再來是我認為最難的能力 - 維持能量的能力,練到現在我覺得提升能量簡單,處於紅塵,就有煩惱和難題要面對,一次嚴重的情緒失控就可以讓你努力提升好幾個月甚至一年的能量一下子爆光光,而情緒還在波動就證明你修煉未到家,那就重新再來吧!很多修持都會提到心性修持的重要原因其實在此我用的方法是覺察,訓練自己要回到無念的狀態,因為必須時時靜心觀照,也達到讓我隨時提升能量的目的,可以說是一石二鳥的方法

了解了上面說的,應該就知道,為何說天眼通是修煉有成的證明開眼了就證明你能量和心性都達標了,而開眼就算成道嗎?還沒,以宗教術語來說是達到了菩薩的境界,很多自稱活佛的,其實測一下就知道是真是假


最後說說開天眼的好處
不需學習就會的智慧
跳脫了命運安排,真正達到人生自由
知道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追查任何你想知道的事,前世記憶、歷史無解的謎團...等


還有很多,不過我個人比較想要的是以上幾種,當然開眼很難啊,但是成果值得花一輩子去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alcon 的頭像
    Falcon

    ESP 戰記

    Falc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